交流与合作处

副院长饶畅赴南昌地铁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2-06-20 15:43:17 浏览量:1258次 信息来源:原创文章

为落实好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进一步推进访企拓岗专项行动,6月16日,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饶畅一行三人前往南昌地铁走访调研,商讨深化校企合作事宜,参加南昌轨道交通集团2022级校企合作座谈会及签约仪式。

座谈会上,饶畅回顾了校企十年合作历程,介绍了南昌地铁订单班毕业生在校培养情况,并就2022级订单班培养规划、深化校企合作等方面与其他院校、公司进行了探讨交流。

南昌轨道交通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阎志强表示,企校合作订单班模式是地铁新线人员的主要来源之一,企校双方要建立双方共同参与技能人员培养平台,实现共享资源、共提质量、共育文化;重点把好人员“入口关”、“过程关”、“验收关”,努力形成好中选优、充满活力的管理机制。

 

签约仪式上,饶畅代表学院与南昌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签订了《合作协议》。

 

走访调研过程中,饶畅一行了解了毕业生在公司表现情况,并征求了公司对订单班学生培养的建议。

自2011年以来,我院与南昌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建立了深度校企合作关系,累计为南昌地铁输送了上千名技能人才。2022年我院南昌地铁校企合作班合计划招生113人,其中驾驶30人,检修83人。

 2022级南昌地铁订单班招生计划及报名条件

 

注:以上人数仅为意向最高计划人数,具体人数根据面试、体检及学校组班、公司考核验收情况择优录用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