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与合作处

副院长饶畅一行赴荆州参加鄂深校企对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30 11:11:52 浏览量:1164次 信息来源:原创文章

为扎实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畅通供需对接渠道,深化校企合作,9月26日-27日,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饶畅带队赴荆州参加鄂深校企对接活动。此次活动是由省劳动就业服务中心和深圳市公共就业服务中心联合举办,共邀请20余家深圳市优质企业、10余所大中专院校参加。

9月27日上午,饶畅作为学校代表在鄂深校企对接洽谈会上讲话。她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表示学校专业设置跟深圳参会企业有很高的契合度,合作的空间非常大,希望通过此次校企交流活动,快速架起和深圳高新企业对接的桥梁,为广大毕业生提供更广阔的就业前景、更好的发展待遇,同时也有效解决企业用工难题,解决企业后顾之忧、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实现校企共赢发展。

会上,比亚迪精密制造、欣旺达电子等20家企业人力资源负责人先后发言,介绍了各自企业的基本情况,大家纷纷表达了校企合作、录用优秀毕业生的良好愿望。

会后,学校与相关企业进行沟通交流,并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通过此次活动加强了我院与深圳市人力资源机构和企业的交流与合作,进一步扩宽了毕业生的就业渠道。下一步,学院将继续落实好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的沟通交流,全面深化校企合作、拓展岗位,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